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1/06/21 盤前

今日再度下殺,加權指數快碰到年線了(下方第一條白線)。年線一定有支撐的效果。
套用2011/06/17盤前,支撐處會有多空的廝殺,指數的上下跳動可能較大,單日是漲
是跌較難猜測。開高走低,開低走高,都是有可能的。

今天對多方較有利的,是融資大減40億。而且現在的融資餘額低於三月日本海嘯後的餘額。
這是目前偏空者如我要留意的。但是也別太樂觀。籌碼每天流來流去,說不定明天散戶又都
進場了,並且愈跌愈買,這樣就不知要殺到何處。

今天我開始買回一點點股票了,真的是一點點。就是那支非常好,大股東持股又多的那支。
投入資金不到1%,慢慢買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