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1/06/24 盤前 [多方小心]

先簡單就均線來看,昨天進入五日均,今天又跌破(粉框)。五日均扣抵也下來了,根據經驗,明天開小高走高或是開小低走低的機會大。

如果是走高,個人覺得也不能樂觀。看起來上方重重均線壓力,近期能到8900就不錯了。
所以,近期可能還是觀望吧,除非你確定能挑到萬中選一,保證大漲的好股票。
如果沒把握又很想買,就慢慢買吧,每天盤後檢視一下。如果今天覺得怪怪的,隔天就暫停加碼。就算看錯也不會受到大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