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2221大甲

2011/7/14 月線

這一支我注意一年多了,一年來進出了三四次,最後總算抓到一波30%左右的行情。我有興趣的股票會持續貼K線圖,直到有一天我貼出一個 X 為止,表示停止追蹤。並非叫進,而是可以和飆股的日週月K線圖比對看看是否吻合。

月線不錯看,仍是觀察股。有同學轉述說它是台塑工災概念股,不過最好不要因為這個原因才來買...(7/31)

最近兩個月,相對於去年同期的營收成長,好像有點停滯...(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