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8/16 盤前

從日線來看,站上五日均+五日均翻揚成立了。但是週月線都是跌破MA5+MA5往下,所以這個訊號令人不是很放心。看了一些權值股,整體的看法是能在此撐住就很不錯了。我想如果大盤要大漲,應該要有一段整理時間,或許至少一個月吧? 反正老師幾乎每天上線,隨時可修正。分批分散可減少風險,就像有些征服股海的小說中提的入界宜緩。



老師仍在分散分批,今天投資組合又擴充了,新增1321大洋,2015豐興,2504國產,5XX6蓋牌股。蓋牌股要說明一下,它昨天的成交量只有20多張,老師怕有人來跟這支,一不注意就把它買到漲停了,而它的流動性也有問題的,不容易出場。為什麼老師敢買? 因為它只是老師預計的數十檔投資組合之一,為的是作到分散。量太少的,不再加碼就是了。等老師出場時再和大家分享。例如2015,大家和電子權值股的K線比較看看有什麼不同,應該會有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