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1/09/01 盤前

八月結束了,不知大家是否安然度過? 老師今天持股增加到31.2%了,投資組合目前還是沒擴充。這次老師的持股有可能會比較集中,風險也會大很多。如果看對可能賺很多,但是萬一看錯,也是要當作斷手斷腳一般地痛苦砍出的。平時可以暝想一下雖然痛苦,但仍要斷手斷腳的情境,對於忍痛停損應該有幫助。

大盤目前沒什麼問題,就等五日均有反轉危機時再來緊張。


既然收月線了,就從月線來簡單看一下。下個月的上下區間可能在紫色柱所示,下方可能是7500~7600,上方是8200~8300,區間的上下界未必會來到。先這樣猜測,如果有異狀再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