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2011/09/05 盤前

老師的持股水位來到51%了。雖然本來不打算在上週五加碼,但是盤中忍不住下了單。大盤看起來還好,萬一利用兩日的美股下跌而盤中測月線,尾盤也可能再拉回到五日均之上。 操作上,我想我可能還是暫停加碼,等個兩天看看。 老師也是會擔心自己看錯的,持股已經過50%了,休息兩天或許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