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2011/09/29 盤前

今日站上五日均,但是五日均還是往下,加上上方的一堆均線,還是小心謹慎,多看少作。

今天看到有人說:多頭市場不作空,空頭市場不作多。不過多空難判定。其實只要退出股市,不作空也不作多,就不會作錯了。這麼簡單,但是很難作到,是為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