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10/07 盤前 (老師要開始進場了)

昨天又早睡,今天到公司了無法貼圖。
老師要開始進場了,一天1%~2%的速度。
昨天睡前看到了三支股票:台端,美隆電,巨擘
(這三支的成交量都不到100張,大家別亂買)
重點是看下方有沒有撐 and 上方有沒有空間。
我最喜歡台端,但是看了一下基本面…大概頂多就買1%吧。
不過台端的圖大家可以參考,當作買跌深反彈股的選股依據之一。

2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
    之前持有燁輝跟豐興都還沒賣,可以持股續抱嗎?老師對這兩支後市怎麼看呢??
    目前都還是虧錢的狀態,豐興成本約56.5元,燁輝約11元

    煩請老師解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