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本次進場的部位賣出後,就要暫時和各位告別了

大家好。接下來老師要花些時間,來進行作戰力的提升。
這需要一番時間來寫程式。

所以,老師接下來,要把寫blog的時間留下來寫程式。
在本次部位出清之後,除了停止blog,也會減少交易。

3 則留言:

  1. 謝謝老師最近來的授課~~~寫程式是關於股票的嗎??
    也希望老師以後也常常上來分享一些經驗
    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2. 是啊,資料的整理,選股,自動操作等等。
    之後如果重新開張,會再通知大家。

    回覆刪除
  3. 有同學來詢問說是不是出清了。
    還沒有,出清時會再通知。
    正好這兩天忙所以沒上來分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