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溫習一下,之前老師最常用來判斷是否翻多的方式:「站上MA5 + MA5往上翻揚」
這個MA5,在日線圖中是五日均,在週線是五週均,諸如此類。
大家可以試著找尋自己的依據,未必要這麼使用。
目前日線圖來看是翻多了,但是一天漲了很多,直逼壓力區,
所以暫時先觀望,不急著進場作多。
直逼壓力區並非對多方不好,如果不突破壓力,如何翻多呢?
只是在壓力處,方向比較難預測,所以先保守因應。
下圖是加權的週線。先看看12/2 是否要往上突破週線MA5? 如果突破,就期待一兩週後MA5會上揚。個股的部份,或許也可以慢慢佈局。如果沒突破,就再等一等,說不定還要破前低作個末跌段。先這麼盤算,之後看了每日進展再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