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2/1/3 盤中

大家好。昨晚看了線,按照老師的習慣,是比較「傾向」反彈減碼的。
但是,老師並沒有十足的把握。
就操作來說,至少作到先不加碼多單,再邊走邊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