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日大盤的線下殺到MA13之處後反攻,收下影線。通常我們會認為,下影線對多方較有利。更精確地說,看到下影線,尤其是長下影線,都會讓人覺得是對多方有利的機會比較大。實際情形也應該是如此,但是總有最後是空方勝的情形。尤其是發生五日均規則剛反轉向下時。但是如果主跌段出來之後,長下影線就會比較對多方有利。此處在高檔,未見明顯主跌段,所以暫不太樂觀。
今日是收破五日均的,但是下方的支撐多,所以化險為夷的機會大。老師還是打算再等一等。減少出手次數,為的是在關鍵的那一次,能夠勇敢地把單子送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