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2012/4/16 盤前


大家早安。
指數站上五日均了,
而且五日均也往上了,
現在可以來考慮「是否要進場作多」這件事了。

然而,上方還是有明顯的均線壓力,
而週五美股也是大跌,
說不定4/16就要回測五日均,
又變成不知是否漲勢結束的局面,
所以還是先觀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