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2012/4/6 盤前

大家晚安。看法暫時不變。
現在的問題是確認日線主跌段在哪裡(請見Lesson 4)。

今天見到紅 K 棒,不知算是Lesson 4的第四波還是第二波。
至少先看完4/6再判斷。

最近每天老師都在喊觀望,
大家都有作到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