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5/2 盤前

大家晚安。
因為月K線收破MA5,
所以老師對之後盤勢的看法是偏向悲觀的。


指數的部份,老師覺得大盤能到77xx就很不錯了。

因此,目前不會再加碼了,而且會伺機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