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2012/6/4 盤前

大家晚安。
上週五盤勢不佳,居然直接收破MA5,
現在又要提防(期待?)往下大跌。

歐美週五都大跌了,
現在說提防下週一大跌,好像有點事後諸葛。
不過,老師已經寫blog快一年了,大家也看了很久了,
大家在週五收盤前,應該要有警覺說可能不大妙,
如果多單在手,至少要處理掉一些。


盤勢非你我能決定,客觀分析客觀看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