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2/9/6 盤中

老師目前猜測不會拉回太多。
作法是不去作空,靜待作多的時機(日線MA5站上+往上)。
如果一路跌下去,至少不大會受傷。

老師運氣還不錯,
昨天大盤大跌,
老師進場的股票沒怎麼跌。
加上部位不多,
這次可以比較悠哉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