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12/10/1 盤前

大家晚安。

指數方面,大盤上週爬回了五日均之上。
由於週K線和月K線都在五日均之上,
所以老師期待大盤快要止跌了。

然而, 老師手上的股票,表現並不算好。
例如老師這次有買到幾張萬泰銀,上週五跌停,損益從+3% => -4%,
幸好是分散持股,所以還不至於受重傷;
另外還有幾支,雖然只是小跌,但是也有種「不符預期」的感覺。

所以週五老師決定先出場。
目前持股降到20%,還沒有出完。
10/1 盤中應該會再出一些。
如果大盤止跌往上,再進場(換股)即可,
不用太擔心賣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