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2012/10/3 盤前

大家晚安。
老師昨日出清了,
主要的帳戶大致上是賠了手續費 + 交易稅 + 1000 元,
手續費和交易稅說多不多,但是說少也不少。
 
雖然老師之前一直覺得大盤仍有機會,
但是手上的持股整體來說不算好,
就像打靶,覺得怪怪的可考慮休息一下再試瞄。


今天有一個營業員向老師告別了,
成交量太低,一直領底薪,
而老師也不是個可以養活營業員的大戶。

最後,大盤方面,今日站上了五日均,
明日五日均應該也會翻揚了。
老師這輪想pass一次,先花點時間處理其它的事。

大家就先各自努力吧!

1 則留言:

  1. 有一件事沒說清楚:老師沒把握本次的均線翻揚後會有多方行情(老師的有行情是指大約到7900點),這也是pass的原因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