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12/11/8 盤前

大家晚安。
雖然現在美股大跌中,
老師要假裝沒看到,來寫客觀的看法。


今天現貨的漲勢還算可以,
就收盤的現貨K線來看,
是有續漲的可能,
而非一面倒的偏空;
 不過期貨的分線K線圖來看,
今天有點該漲不漲(昨日說今天要漲的原因),
加上低點上來要滿五日了,
算是幫多方扣了一些分數。

老師決定多單暫不進場,再觀望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