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幾乎每日會有老師的盤前分析 (2)不定期會有老師的觀察股更新(開新文章討論觀察股有點累,沒時間時就只在盤前分析中提一下) (3)不定期會有老師的課程(目前到Lesson 5) (4)Lesson 1是基礎,要多多閱讀體會
大盤開始要走下坡了嗎?
還不確定。我想觀察下一波五日均往上的走法再下結論。可能會到一月吧。
期待試用版出爐...^^
大盤開始要走下坡了嗎?
回覆刪除還不確定。我想觀察下一波五日均往上的走法再下結論。
回覆刪除可能會到一月吧。
期待試用版出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