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3/10/16 盤前

昨日如是說:
  • 這是操作上會遇到的情形,給各位參考:當心中有疑慮時,最好先出清或是出一部份。之後如果是振盪幾天然後往上,很可能會在振到底點時砍出去,反而賺更少。其它情形就不一一例舉了。 
今天再回頭看,自己是不是昨天震到低點時砍了股票?

看法如下:
  • 今天現貨又站上了五日均,看起來還滿強的,但是在此也怕它明日又開破然後走低,畢竟指數漲了33天了。
  • 原則上是觀望,忍不住的話就是分散分批買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