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季線處看起來暫時有支撐,此處是否能撐住,可能要觀察到下週二或週三。
- 服貿方面的事,我們小老百姓無能為力,只能隨機應變了。
- 22K的事,很多人說是政府的錯,其實還是要老闆們賺的夠多,員工才有機會。有些老闆們,已經賺飽了,如果員工薪水太高造成公司賠錢,就直接把公司收一收,退休就好了。為何他們以前能賺飽,現在沒辦法? 我想主因還是競爭者變多,而且大家都在進步。也聽說過有老闆說,他很多朋友,當年早早成功,以為自己很厲害,後來開新公司把錢都賠光了。就像大盤往上漲的時候,有買股票的都自以為是股神一樣。保持國家競爭力之道,可能是要不斷有新公司出來,淘汰掉不賺錢的舊公司。而非大家只想領穩定又要夠多的薪水,但是都不用負賠錢負債的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