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14/12/9

  1. 昨日看法:開高走低拉回五日均,接下來(a)可能就在9200之下整理到尾盤。(b)明天仍有上攻的機會,9300有可能會在週三見到。(a)發生才會有(b)。
    • (a) 算是完成了。如果(b) 沒發生,就是看錯了。 
  2. 目前對12月的看法:[10:55]
    1. 月K線來看,無法斷言會上會下。
    2. 週K線來看,是上漲中,可能等待週黑K之後才可能拉回。目前仍向上進行中(已多根紅K)。
    3. 日K線來看,是緩步上漲中,但是MA5愈來愈弱,要提防拉回。
    4. 綜合來看,都沒有什麼明確的多空特徵。似乎不要期待12月有大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