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2011/06/17 盤前

目前指數在往下破「支撐」。支撐就是該處有較多的人想買進。對於想賣股票的空方大軍而言,此處會有一些阻力。勝負未必是單日就決定,一場仗有可能要廝殺多日。

在廝殺的過程中,指數的上下跳動可能較大,所以單日是漲是跌較難猜測。不過,就算看到明天上漲百點,也還不能扭轉空方勢(但如果200點可能可以)。很快地看一下圖,今天破了均線密集區,明天就算漲100點,也還無法回去。

明天個人應該會出清剩下的持股,等到下週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