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11/07/12 盤前 [準備出清持股]

個人目前對大盤的看法如下:82xx 或 76xx。說不定明天還有可能作個反彈到8700左右,但是個人會找機會出清持股了。如果賣錯也沒關係,再找機會買回來就好。不保證正確,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