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11/07/13 盤前 [持股己出清]

Lesson 1當中有提到,要多去看看飆股的走勢。看熟了之後,看到黃框前三根K棒,就要有點戒心,把向下攻擊列為選項之一。老師本來的盤算是,週一就算是跌,週二還是可能因為乖離而先彈,屆時仍有機會從容退場。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居然是開低走低。老師第一個小時將持股全部停損了。一張大概賠了0.2~0.3元,不過張數多了點。靜待大盤止跌再挑股票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