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個股討論的規定[轉貼]

[轉自聚財網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118176&forum_id=5245&cat_id=7&show=7]

司令為了自己與網友未來,親自打電話去,問清楚

1.證券交易所

2.證期局

有些事情能做與不能做,還好跟司令無關,因為都沒做

1.寫個股,意圖讓人買,絕對不行

2.寫大盤可以,就是不能推薦個股

3.個股誰都不行,除非你是分析師,網友或投資人也不行

4.部落格也不可以,除非你能封鎖,只有你會員能進去,不能

--讓一般人看到,特定人看到是可以,所以一般部落格不能

5.演講就可以,因為它是特定人

6.分析國際局勢與台灣局勢,這都是可以的

建議

1.聚財網要有封鎖設備,就是個人關閉式部落格,不能人人能看到

2.聚財網請再問清楚一點,或網友個人補充,攸關每個人的未來,

--司令已經盡力去問很久,聊了10幾分鐘o

問的對象是:証期局4局-3組/掌管這方面

司令很用心:

1.希望大家都了解,這是好事,避免坑殺散戶

2.以後大廳只能多寫些技術分析或國際局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