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幾乎每日會有老師的盤前分析 (2)不定期會有老師的觀察股更新(開新文章討論觀察股有點累,沒時間時就只在盤前分析中提一下) (3)不定期會有老師的課程(目前到Lesson 5) (4)Lesson 1是基礎,要多多閱讀體會
請問老師如果這一波有往上攻的話,2015可以看到多少??
如果完全不考慮大盤,我會期待30~50%吧....如果我進場,我還是會這麼的期待,但是會因為大盤而不敢多買。
了解,謝謝老師!!
請問老師如果這一波有往上攻的話,2015可以看到多少??
回覆刪除如果完全不考慮大盤,我會期待30~50%吧....如果我進場,我還是會這麼的期待,但是會因為大盤而不敢多買。
回覆刪除了解,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