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1/09/22 盤前

目前仍是零持股。看起來明天是上漲的機會大, 但是線型也可能遇到開低就變醜了。還是一樣,如果忍不住,就分批分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