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1/10/17 盤前

大盤看起來仍有機會再往上,不過上方有季線壓力(粉紅),實在不確定有多少空間。遇到均線壓力時,可以確定的事,就是會不會過壓力是不確定的。老師這次買的股票,這兩天雖然有幾檔收漲停或是盤中曾漲停,但是都沒能繼續上攻。這是要小心的,有些主力會利用拉漲停來出貨。先將股票拉到漲停板,並且多掛很多漲停的買單排隊;然後,不斷地取消買單再重掛。看起來排隊的買單還是很多,但是主力一直往後排,讓原本排在後面的人去成交。 所以,這一波老師有可能不會抱到大盤五日均跌破+往下才出場,而是可能會提前。




目前持股19.3%。以下是10/14的成交,我想大家就加減參考看看吧, 不保證一定會漲/不會跌。老師目前也是戒慎恐懼地加碼。


10月14日 [1617]榮星 現買 12.45
10月14日 [2023]燁輝 現買 10.1
10月14日 [2101]南港 現買 48.5
10月14日 [2478]大毅 現買 21.75
10月14日 [2607]榮運 現買 17.7
10月14日 [9929]秋雨 現買 3.24
10月14日 [9930]中聯資 現買 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