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1/12/12 盤前

配合12/9盤前來看,現況有點像是「粉紅框=主跌段」。所以可以期待要反彈了。乍看之下,有機會反攻到75xx。



週線來看目前不排除再下殺,但是這是可能使跳空開高來化解的。所以下週一很關鍵。還記得之前提過,來到支撐後,指數一時會上上下下不易掌握。此處就算開高過週MA5,往上攻到7200也不會意外。


綜合來看,數百點的反彈是可以期待的。但是上方均線壓力重重,就算最後會到75xx,也應是一關一關慢慢上去。這樣看起來是有機會買一點股票了,晚點有時間再列一些可觀察的名單給各位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