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2011/12/9 盤前

大家早安。早上起來看到美股終於大跌了,台股大概免不了開低。但是,前幾天美股在撐盤,台股相反一直跌;那麼今天美股跌了,台股會不會來個開低走高的大漲呢? 一切都在主力的盤算中,我們只能猜個一兩種路線,然後來驗證是否成立。

日線圖如下。粉紅框的部份是請各位留意的:
  1. 它配合後面兩根K棒,再配合老師的 Lesson 4,有沒有像是主跌+末跌? 如果是的話,今天開低或者盤中殺低後,是可能拉尾收最高,接近平盤的;
  2. 但是也可能往下噴出,那麼粉紅框就只是初跌段,後面可能還要跌幾天,如同12/8盤前所畫的五日均走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