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2011/12/19 盤前

今天貼了兩張圖,第一張是從日均線來看,通常是「遲早要反彈」的型(切記沒有什麼100%準確的看法):



從週線來看,雖然未必會跌,但是下跌是選項之一。


作法有很多種,例如先猜圖一(日線)是對的,但是如果過一兩天覺得週線愈來愈像圖二(週線),就要停損出場。或者乾脆不要進場。老師自己晚點也要再好好盤算一下,因為台指期要結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