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011/12/16 盤前

早安。今天沒時間寫了。大致上是:按照大盤MA5的規則,其實明顯就是不要進場作多,真的手很癢就少量。老師還有作選擇權,所以盤勢偏空時會改去作選擇權而不是買股票,可能也解決了手癢的問題。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