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1/12/30 要收年線了

大家早安。今天要收年線了,不知大家今年績效如何? 老師今天是小賠作收的,沒有辦法逆轉回來。不過也不要被每年的結帳日所侷限了,績效是負的沒關係,明年再戰就好了。就像打麻將,這次輸了沒關係,下次再賺回來就好。不要為了贏而硬要上訴加雀,硬作反而容易輸更多。

以下是規劃,紅字是新增的看法。這個規劃是以週線為主架構的,昨天看了一下,似乎可能已經在 3 了。如果在 3 ,之後是可能漲兩週的。

  1. 接下來兩週盤整 (<==又殺又拉,比預期激烈)
  2. 今年的最後一週才會有較大的行情 (<==目前在此)
  3. 明年的第一週小漲小跌 (<==目前也可能在此了)
  4. 明年的第二週大漲,漲到選舉前 (<== 有可能是第一和二週)
  5. 第三週的週一開高,然後準備過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