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11/12/28 盤中

大家早安。老師這兩天病了,頭暈到不大能起床,所以前一天晚上沒有作功課。
今天還在家裡,打開看盤軟體,心中有莫名的感動。那些數字是會跳動的!因為工作不能看盤的原因,我好久好久沒有盤中看盤了,盤後看到的數字都是靜止的。

老師這次選的股票,表現似乎不大好。因為沒時間再去挑,所以目前先防守一下,暫不加碼。等頭不暈了再說。

配合指標看了一下,近期作多應比作空有機會,不過選後就很難說了。該如何操作,投入多少資金,大家可以思考看看,老師要再去休息一下。今天公司有事,等一下還是得去上班。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最近都沒有量~~~感覺大家都在觀望
    沒有量感覺就漲不上去
    不知道老師對於最近的低量有甚麼看法呢

    回覆刪除
  2. 早安~ 沒量就是多空雙方交戰時,只有少量的兵力在耗損。大家背後可能都還藏有兵馬。我們可以從收盤來判斷交戰的結果。例如無量崩跌時,雖然沒量,但是是空方背後的力量強。目前感覺是多方強一些。空方部隊可能是在某處埋伏,攻到埋伏處會出量,出量後再從指數/價格判斷勝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