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幾乎每日會有老師的盤前分析 (2)不定期會有老師的觀察股更新(開新文章討論觀察股有點累,沒時間時就只在盤前分析中提一下) (3)不定期會有老師的課程(目前到Lesson 5) (4)Lesson 1是基礎,要多多閱讀體會
老師您好:最近都沒有量~~~感覺大家都在觀望沒有量感覺就漲不上去不知道老師對於最近的低量有甚麼看法呢
早安~ 沒量就是多空雙方交戰時,只有少量的兵力在耗損。大家背後可能都還藏有兵馬。我們可以從收盤來判斷交戰的結果。例如無量崩跌時,雖然沒量,但是是空方背後的力量強。目前感覺是多方強一些。空方部隊可能是在某處埋伏,攻到埋伏處會出量,出量後再從指數/價格判斷勝負。
老師您好:
回覆刪除最近都沒有量~~~感覺大家都在觀望
沒有量感覺就漲不上去
不知道老師對於最近的低量有甚麼看法呢
早安~ 沒量就是多空雙方交戰時,只有少量的兵力在耗損。大家背後可能都還藏有兵馬。我們可以從收盤來判斷交戰的結果。例如無量崩跌時,雖然沒量,但是是空方背後的力量強。目前感覺是多方強一些。空方部隊可能是在某處埋伏,攻到埋伏處會出量,出量後再從指數/價格判斷勝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