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2014/2/5 盤前(二)

大家晚安。
請大家有空看一下這一篇:2011/08/01 盤前 (小心崩盤)
那一次大約下跌了2000點。

當時老師有在起跌的前一交易日買put,
但是開低就先出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好的切入點。

當時有兩個疑慮:

  1. 日週月線的K棒都在MA5之下
  2. 老師的指標翻空,從小級數到大級數一共四個
現在老師比較沒在看指標操作了,但是三不五時仍會看一下那些指標。
經過了兩年多,老師的四個級數指標,再一次全部翻空,
所以2014/1/27才會決定幾乎全數出清。

股市起落不是我們小散戶可以決定的,一切後續以平常心視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