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對12月的看法:
- 月K線來看,無法斷言會上會下。目前先抓一下可能的區間:往上9300,往下8500。
- 週K線來看,是上漲中,可能等待週黑K之後才可能拉回。目前仍向上進行中(已多根紅K)。(本週大概會出現第一根)
- 日K線來看,從作多的角度來看,先等個四五天觀察看看。
- 綜合來看,都沒有什麼明確的多空特徵。似乎不要期待12月有大行情。(?)
- 多方的目標:本週拉回9100左右收週線。[08:58]
- 今日看起來 ,上半場不易大跌,反而有可能拉回平盤。[09:00]
- 補充第 3 點:目前今高和MA5的乖離大,所以猜測上半場不易大跌。但是修正乖離的方法還有一種,就是用大跌拉下MA5 (昨日能猜說下跌100點的依據)。今天如果直接下去修正乖離,可能會跌300點。機會似乎不大所以先不這麼猜。[09: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