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2014/12/12

  1. 目前對12月的看法:
    1. 月K線來看,無法斷言會上會下。目前先抓一下可能的區間:往上9300,往下8500。
    2. 週K線來看,是上漲中,可能等待週黑K之後才可能拉回。目前仍向上進行中(已多根紅K)。(本週大概會出現第一根)
    3. 日K線來看,從作多的角度來看,先等個四五天觀察看看。
    4. 綜合來看,都沒有什麼明確的多空特徵。似乎不要期待12月有大行情。
  2. 日線來看,今天或下週一開始應該會止跌、反彈,有可能持續到耶誕節前。這一段時間老師會選擇不作多(只作指數短線行情),期待反彈之後的下跌。但是不保證正確。[08:34]
  3. 早盤上漲到五日均後拉回。目前看似日線末跌段,今日就算跌,仍認為下週會反彈。[1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