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想起了我的前公司


看了最近的時事,想到了我的前公司。

在前公司的公司內部,我們是不需要交朋友的。
大家都很講道理,就事論事,試著將事情作好,
我們不用什麼人際關係,就可以搞定工作上的事情。

 (不過,在公司外面,可是要不少人際關係的)

另外,有個道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不過我老闆將它講的很清楚,我很喜歡他的說法:
  1. 作對的事情
  2. 把事情作好
這是有順序的。
 2 是建立在 1 之上。
如果1是對的,2沒作好,那就再加油。如果1不對,2再好也沒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