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15/2/11 看法

  1. 二月的看法:
    1. 月線:最多回檔到9200~9250。[2015/2/2]
    2. 週線:支撐約在9350。[2015/2/11]
    3. 日線:靜待拉回結束。結束後再觀察。[2015/2/11]
    4. 目前對指數的看法,比較不像月初時樂觀。日線拉回結束後,會擔心接下來只是緩漲、再拉回。[2015/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