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2015/2/12 看法

  1. 二月的看法:
    1. 月線:最多回檔到9200~9250。[2015/2/2]
    2. 週線:支撐約在9350。[2015/2/11]
    3. 日線:靜待拉回結束。結束後再觀察。[2015/2/11]
    4. 目前對指數的看法,比較不像月初時樂觀。日線拉回結束後,會擔心接下來只是緩漲、再拉回。[2015/2/11]
  2. 持股方面表現不佳,一月至今指數是向上,但是持股卻是賠的。很久沒發生這樣的事了。這兩天會再作一些減碼。[08: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